巫衍⊙ω⊙

已删软件

【朝俞】小朋友听话。

-ooc见谅!


-文笔渣见谅!


  贺朝决定改一改谢俞这个爱说脏话的毛病。


  贺朝推了推旁边正在睡觉的谢俞,谢俞不耐烦地皱了皱眉头,换了个姿势继续睡。贺朝看着谢俞,突然开始狂推身边的谢俞,一边拽着他的胳膊,一边把他左右摇晃。


  贺朝还玩得不亦乐乎的时候,感受到了谢俞从自身散发出来的冷气。谢俞眼睛微眯,警惕地看着贺朝。贺朝打了个哆嗦。谢俞抓起旁边的被子就往贺朝身上扔,贺朝很机智地躲开了,并且向谢俞露出了个自信的笑容。


  谢俞没理他,又准备睡觉。贺朝赶忙过去拉住他的小朋友。“我日你大爷的贺朝。”谢俞不耐烦地看着贺朝。


  “小朋友别生气。我就是想跟你说个事。”


  “你他妈等我睡完说不行?”


  “小朋友我错了。”


  “错哪儿了?”


  “不该吵小朋友睡觉。”贺朝低下头,“你别凶我,不然你下不了床了。”


  ……你骚哥还是你骚哥。


  “??”


  “小朋友要为自己着想,不然第二天上不了班就不好了哦。”


  ……好样的。


  “有话说有屁放。”


  “小朋友以后!不说脏话!我就奖励你一个棒棒糖!”


  “不稀罕。”


  “……那我让你反攻?”


  “……”


  其实这个事情,谢俞想象过无数次。甚至还想象着等他反攻,一定要把贺朝♂得下不来床。虽然不大可能。


  “行。”


  “小朋友,出去吃饭!”


  “嗯。”


  谢俞一直在盯着手机。


  “看什么呢?”


  “新闻啊。”


  “啥新闻?”


  “哥,你知不知道有一个学医的女生,因为她男友,出轨,捅了他十几刀,最终那个男的是轻伤。”


  “???”


  贺朝一脸茫然地看着谢俞,谢俞勾了勾嘴角。


  “你要是敢这样,我也捅上你几刀,最后你被判为轻伤,我在狱里关上几天就出来。”


  贺朝一脸不可思议地盯着谢俞,咽了咽唾沫。“我不会不爱你的。”


  我只是会♂得你一脸懵逼。


  “啧,求生欲。”


  贺朝嘿嘿笑了两声。


  吃完饭,两个人回到家里,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小朋友,做吗?”


  “行啊,”谢俞答应了,“五年高考三年模拟还是高考试题?”


  “我们已经毕业了啊。”


  “你不是说做吗?”


  “哇小朋友你好皮啊我好喜欢,”贺朝顿了顿,在谢俞的耳朵旁轻轻说道,“你等晚上的。”


  谢俞耳朵尖红了,“操,傻逼。”


  


  ……


  好像,说出了,什么,粗鄙之语?


  贺朝好像意识到了什么,戏谑地笑了笑,“那就别等晚上了,就现在吧。”


  


  第二天,贺朝扶着谢俞走出了卧室门。


  “贺朝你等我好了你就死定了。”


  “你好不了。”


  


  ……好样的。


  骚还是你骚哥骚。


  


  


  

评论(16)

热度(2192)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