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衍⊙ω⊙

已删软件

洋洋快到碗里来!

          主要讲了两位道长是如何拐卖无知少年的。






    宋岚放下薛洋的身体,晓星尘已经做好了准备,准备给薛洋补魂,这方法是向魏无羡讨来的。魏无羡本来是不想给的,但是晓星尘宋岚强烈要求。


魏无羡:天道有轮回,他轮成了我师嫂🌚




    “子琛,洋洋快醒了。我们走吧。”




     “嗯....”


走时两人吻在薛洋额头上。因为怕薛洋接受不了是他们救了他。所以,有缘再遇。


      “唔.....”




薛洋迷迷糊糊的坐了起来,自己不是死了吗?怎么?


   “谁!”




薛洋望见了一旁的降灾,以最快的速度跑了过去。


     “醒了?薛客卿?”


   薛洋一见是苏涉以后就放下剑。


     “谁救了我?”


     “金宗主。”


     “是吗....小矮子人呢?”


      “清河聂氏。”


      薛洋还没思考,就往自己身上瞄。立马黑了脸。


      “妈的!这绿不拉几的衣服是什么个玩意儿?”


      “宗主给你挑的。”


     “他是怕给那个一米九的大傻子添绿帽子?”


      “不可胡说,宗主说了,你要醒了。就去清河找他。”


       薛洋眼神泛出一丝光泽,苦笑了一声,自己根本没听苏涉说话,而是看向自己手臂,自己手臂又回来了,只可惜还是断指。




      “你去给我扒个人皮过来,我长了一个太出色的脸了。怕被别人认出来。”


        “你是做坏事太多了吧!怕被魏无羡他们认出来吧。”


         “快去!”


   薛洋披着人皮,用以前的衣服将降灾包了起来,降灾是邪剑,不能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


     薛洋出去的第一件事,当然是吃汤圆啦!这次他已经备好了足够的钱,自己已经不像以前这么任性了。




        “老板,一碗汤圆,记得放糖。”




     店小二把汤圆放在了薛洋面前,薛洋又突然没胃口了,拨了几口,不甜,薛洋喝了就想吐。他努力克制着自己的愤怒。


     他要去,找到当时困着金光瑶的棺材。因为,他认为金光瑶就在里面。


     苏涉:我刚才说的你没听吗!清河啊!🌚




    薛洋到庙里,已经是晚上,尸鬼遍是,丝毫不影响薛洋的行动,刚用身上的火点亮了一处,却发现,棺材不见了!




        “早就听说这庙里邪祟多,进去进去。”一些修士走进了庙里,正好撞见正在找棺材的薛洋。 


   “谁!”


薛洋回眸,一剑划过自己左肩。那些修士见薛洋在这鬼鬼祟祟的以为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妈的!找死!”




     薛洋用一旁的石头砸在了他们脸上,个个命中。谁知薛洋刚退几步,陷进了阵中。身体动不得。


     “诶?看着身行头是清河聂氏的人啊?”


        “管他呢!在这鬼鬼祟祟的肯定做什么坏事了。”


        “查剑!”


薛洋见他们步步逼近,仍是紧握降灾,那些修士刚要伸手,却被两处剑气震会远处。


        薛洋立马愣了,微光中,仍是能看见剑光,那两把剑,分别是霜华和拂雪。


             宋岚破阵,薛洋立马倒地, 晓星尘收剑后转向众人。


       “他是我们白雪观的观夫人,不知你们这是何意?”


        宋岚开口:“是谁伤了他!”


       那些人吓得急忙逃窜,拂雪剑快,都在他们身上划了一道。


    晓星尘和宋岚来实属是巧。晓星尘宋岚是闻声赶来的,宋岚第一眼就看到了薛洋的断指。所以,救媳妇啊!


        “小友没事吧?”


         “还....还好。”(话说你们为什么要叫我观夫人啊?)


         “星尘,把他带到我们住的客栈里吧。这伤不轻。”


         “好。”


   薛洋就这样被宋岚背着走了。话说我只是流了点血,干嘛要带我回去!让我祸害你们嘛?以前没祸害够?


     “你们为什么救我?”


         “同是道友,应该救。”


        “哦....”






       薛洋迷迷糊糊的马上就睡着了。  客栈 老板娘见了就问:“道长今个儿怎么突然多了个人啊?要不要再添个房?”


         薛洋听了立马精神了。


     “可以可以!”


      “不可以,你的伤怎么办?再说了,你有钱吗?”


       宋岚紧了紧薛洋的腿。确实,薛洋没钱了,话说你是怎么知道的?


   宋岚:心有灵犀。


      “我要睡床!”


      “先洗澡。”


         “不要,我不要洗。”


  洗了皮就掉了,这样会被晓星尘宋岚认出来的。薛洋又懒的披。晓星尘宋岚也明白的,薛洋是披了别人的人皮所以也没说什么。


       “不洗就不洗吧。小友我们正好也要去清河,我们正好可以顺路。不知.....”


 


         “我没意见,关键我不认得路。”


          “无事,我们认的。”


   几时早


      “昨天那个是清河聂氏的人吧?看那件衣服应该是清河聂明金光瑶亲友吧?”




      清河聂氏金光瑶?为什么是清河聂氏?薛洋不明,自己死后到底发生了什么?


      “小友?小友?”


晓星尘突然出现在了薛洋的视线愣是没把薛洋吓死。


     


      “我和子琛要去街边买东西,你要不要一起?”


      哼!子琛子琛的叫的怪亲。薛洋也没迟疑。抱着降灾。跟在晓星尘后面。


     “好啊!一起。”




        薛洋是许久未见晓星尘了,眼睛就一直盯着晓星尘的眼眸,眼角泛出一丝丝微光。宋岚望见了。退了几步。


       “你在看什么?”


       “没....没什么。”


     






许久,薛洋望见了一旁的糖葫芦。又摇了摇头,算了,自己现在有没钱,看了也没用。薛洋叹了口气。谁知刚张口宋岚就把糖葫芦塞进薛洋嘴里。晓星尘将自己手上的糖葫芦递给了薛洋。两人对薛洋充满了关爱。


      “晓道长,宋道长还是离我远点好,我有断袖之癖。”


        薛洋见晓星尘想开口,立马抢先了一步。


         “我喜欢,那个清河聂氏的金光瑶!对,金光瑶!”


           晓星尘和宋岚也只是互相看了一眼。两人抿唇。迟迟没有说话。


      “明天,我们启程。”


     “这样最好!”


       








       “宗主,外面有人找你。”


  一聂家修士双手抱拳,敬的是现任宗主聂怀桑。


       “让他们进来。”


      




       “晓道长,宋道长,你们身后这位是?”


          “你爷...唔!”


       宋岚立马捂住了薛洋的嘴,宋岚的眼神告诉薛洋,不许说脏话!


         “切!今个儿我在这住了,吃什么?”


          “聂宗主,你不用为我们准备膳食,我们出去吃。”


     晓星尘开口,薛洋就不开心了,凭什么要出去吃!


        晓星尘:怕洋洋不习惯这里的食物。


    




  


 “我是来找金光瑶的,不是来陪你们吃饭的!”


“你在来之前就喊着饿,只不过吃个饭而已,又不用多长时间。”


”竟然小友赶时间,快走吧。”










清河聂氏的客栈不多,但总是容易找到,薛洋依旧抱着降灾,警觉的看向四周。


  耳闻:“哎!你还记得以前义城那个小霸王薛洋吗?”


   薛洋一听到自己的名字吓得一激灵。


    “薛洋?呵呵。晓道长宋道长养了一匹狼在这身边。”


       “如果薛洋现在还活着,见了我也得叫我一声爷爷!哈哈哈。”


     阵阵哄笑声中,薛洋握紧了拳头。晓星尘就想过去握薛洋的手,被薛洋躲过,是的,薛洋生气了。


        “不行,我要杀了他。”


晓星尘  宋岚:“洋洋!”


薛洋回眸眼睛开始泛红:“哟!这不是晓道长和宋道长么?怎么?还想死?”




   又耳闻:“要是薛洋来了,也得给我跪下!”




薛洋一听连瞬间黑了,自己明明克制住了不做坏事,可为何又。


 于是。疯狂的扯下缠在降灾上的布条,布条渐渐落下,降灾已成形,降灾许久没嗜血了,正好和主人相对性。降灾出。邪气上。把旁人吓坏了。整个客栈的人独独留下了薛洋。薛洋又冲出门外,门外的人渐渐消失,薛洋就追,直到两位道长出现在了薛洋的视线。


   “滚开,不然我连你们一块杀了!”


    “洋洋!冷静一下。”


      “想想你之前不是好好的吗。”


     薛洋一剑光下去,两处血迹。薛洋眼中突然泛出泪光。


      “我们不要再见了。”


薛洋欲走,晓星尘和宋岚异口同声:“等等!嘶....”   薛洋转身,发现两人快倒了,立马跑到他们身边,用自己的身体撑住了他们。


      “洋洋。我们...”.


     “别说了找到金光瑶以后我们互不相见!”


       “可以。”










   “你们就受了点小伤,至于叫半路嘛?”


     “有人弑夫,我们心疼。”


      “滚!”


      “洋洋,你能把你这层皮扒了吗?”


        薛洋没有回应,脱了这层皮,他就是正真的薛洋了。寂静无声,突然有人敲门。是聂怀桑。


     “薛洋在吗?我家嫂找你。”


   薛洋听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立马跑了出去。独独留下了懵逼的晓宋两人。


    薛洋现已真面见人。走到一个小亭子里。一个不高半头的人转过身,回眸一眼。


     “瑶瑶?”


     “成美,好久不见。”




   “洋洋这次可能不回来了吧?毕竟他喜欢金光瑶。”


   “子琛,我们走吧。”




           “嗯?不是我救的你啊。奇怪。”


        “什么?不是你救的我?那是谁?还有谁...谁....谁.....晓星尘.....宋岚....瑶瑶,我先走了!”


金光瑶笑了笑望见了远处一旁观望的聂明玦。也不惊讶。走了过去。


“成美长大了,我们走吧。”


“嗯。”










薛洋含泪,丢下我说走就走了!太不负责了!混蛋!


     望见远处的宋晓两人,扑腾一下摔在了地上。薛洋哭了。晓星尘宋岚闻声。


          “洋洋?”


           “没事吧?摔疼吗?”


           “混蛋!谁让......你们......走的?呜呜....”


          “不走了不走了,我们陪洋洋如何?”




   谁都不知这一夜发生了什么。事后,魏无羡收到了来自白雪观的请帖。上面写着:魏无羡!感谢你救了我,我这次邀请你参加我和道长们的婚礼。记得来啊。还有,我不是断袖。


魏无羡:“要按你说,我也不是咯!(*^ワ^*)”








金光瑶:成美终于结婚了。(假笑)听说你们昨天晚上把我的成美弄疼了?


宋岚:他昨天穿我衣服,出去沾花惹草了,该罚,(抱着洋洋穿过的衣服,以后这件衣服不洗了。)


晓星尘:我昨天只是稍微用了点力∩_∩


薛洋:那叫稍微?我呸!(ㅎ‸ㅎ)


魏无羡:为何我的戏份这么少?_(´□`」 ∠)_




蓝二快把你媳妇带走! 

评论(2)

热度(2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