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衍⊙ω⊙

已删软件

夏季


甜甜的日常

蒋丞虚弱的滩在沙发里,向坐在风扇前的顾飞伸出了手




“顾飞……遗产在……”




顾飞头也没回一下,一个抱枕砸了过去




“打住蒋丞选手,现在x指导都热成了狗,没法再对你的傻逼行为做出评分”




“卧槽顾飞,你知不知道搬一下枕头要出多少汗”




顾飞一脸无辜




“蒋学霸抱歉,这我还真不知道”




“操,信不信我抽你”




顾飞擦了下额头的汗




“你还是省省吧,等维修师傅来了你再抽我也不迟,你耐热抽,我还不耐热躲呢”




蒋丞一个翻身滚到了地板上,咚的一下,声儿还不小,顾飞回头看了一眼面朝下的蒋丞




“怎么,摔死了?”




蒋丞选手竖了个中指表示他还活着




顾飞乐了




“摊煎饼呢你”




似乎是迎合顾飞,蒋丞还十分形象的翻了个面




“要熟了,你吃么”




顾飞脱下了T恤,露出了漂亮劲的肌肉线条和腹肌,索性也往地上一摊




“热成这狗样,真不适合做运动”




“我草顾飞,你挺能,这也能往那儿想,你成天脑子里不会全是r18吧?”




顾飞翻了个面,声音闷闷的




“屁,明明满脑子蒋丞丞”




蒋丞乐了




“操,你恶不恶心”




“维修师傅还有多久来?我要化了”




顾飞抬手看了看手表


“还早”




蒋丞又翻了个面,活像烤煎饼




于是煎饼丞戳了戳煎饼飞




“要不,楼下那大超市?”




煎饼丞说的并不通透,煎饼飞却已经了然




……




大家好,我是一个收银员




至于为什么视觉切换到我这里来了,我想我有必要解释一下




就在刚才,三分五十六秒七之前,我们超市门口出现了俩帅哥




有多帅?扎帅哥堆里都是抢眼的存在的那种,重点是其中还有一个是寸头!就是谁剪都得丑哭到跳楼的寸头!!




这种神仙真的太少见了,几乎碰不到,于是我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结果就是,这俩帅哥没进我们超市,在门口蹲上了!




我越看越觉得不对劲,这特么不是明晃晃的蹭空调么?




那一刻,我的世界观崩塌了






……




“顾飞,那收银员小姐一直看你呢”




顾飞没回头,戳了一下蒋丞




“屁,她明明在看你”




“你他妈都没转头你知道她看我”




“我后脑勺长了双眼睛”




蒋丞一把捏住他的脸向后转




“哪呢哪呢,看看”




顾飞乐了




“操,傻逼呢”




蒋丞也跟着乐,两人笑的一颤一颤的,完全没在意身后那收银员嘴角抽抽的都跟抽风了似的




炎炎夏日,像是要将人烤化了一般


两人蹲在阴影里,却仍旧耀眼

评论(4)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