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衍⊙ω⊙

已删软件

【朝俞】重返立阳二中

【三班永不散】群聊




一年多没人说话了




【谢俞】:有人吗




没有回应




还是没有回应......




【谢俞】:有人...想回立阳二中看看吗?




迟迟没有动静




大家或许,都忘了吧




【贺朝】:小朋友,我想回去了?我陪你呀




【许晴晴】:我差点忘了这群,好冷清啊




【万达】:我也想抽空回去看看,但是太忙一直没时间




【谢俞】:哥,明天有时间的话....




【贺朝】:有时间有时间




【罗文强】:我明天有点急事,可能去不了....




【徐静】:没事,也好让他俩回去看看,我们改天约个时间吧




第二天早上




谢俞不想太招摇,拉着贺朝骑小电驴去了立阳二中




一切...还是那么熟悉




保安:“你们是什么人?”




“东楼贺朝”




“西楼谢俞”




“是回来看母校了啊,请进请进”保安大哥在这工作了几年,自然知道他们的外号,再加上他们可是出了名的学霸,想也不想就放了进去




贺朝向校长室走去




谢俞反手一拉,手牵手




仿佛回到了高二三班的时候




“咳”谢俞轻咳一声“要不,给老师们一个惊喜?”




“好啊,下节...是老唐的课”两人来到走廊,透过窗户看高二三班




“进去吧”贺朝牵紧谢俞的手




上课




老唐点完名,发现最后一排有两人趴在桌子上,看起来,怎么那么像...




走进




抬起头来




“老唐,好久不见”两人一起说道




唐森努力克制自己的眼泪:“你们,回来了”“回来就好...”




三班同学有点茫然,这...“他们俩是谁”




虽然平时和唐老师打成一片,却从来没有人敢叫“老唐”这个名字




“不该问的别问,这节课测试”“你俩,跟我出来一下”




谢俞“老师”




“过的,怎么样?”缓缓开口,唐森眼睛刷的红了起来




“过得很好,怎么,这么久不见,太想我们?”贺朝挑逗道




“臭小子,回来怎么也不提前说一声?”




“这不是小朋友想给您一个惊喜吗”“对了,要不回去考试?”贺朝想了想“这次是考二十分还是三十分呢”




“傻逼,进去”谢俞拖着贺朝就往教室里走,老唐跟在后面




众人诧异,老师眼眶怎么红了




“小朋友,传答案吗”




谢俞的指尖,碰到贺朝的手心




抬头看看




一切还是那个样子,高二三班,一样的老师,一样的气氛,只是坐在这里的人不一样罢了




写完一张试卷只用了二十分钟,在众人疑惑的目光下,贺朝趴在桌子上,跟谢俞一个姿势




一切还是那么熟悉




记得生日的时候你跟我说过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可惜




......




想着想着,谢俞道:“朝哥,接个吻吗”声音压的很低,又勾起往日的种种




我都青春,都是你啊




叮铃铃--




“小朋友,想?”贺朝还没问完,谢俞不经思考“想”




两人笑了起来




前排女生:“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也太帅了吧”




更是有大胆的朋友去问“学长,你看,还缺女朋友吗?”




毫无疑问




“不缺”“没有”“滚”




贺朝内心【虽然简单粗暴,但是我喜欢】




疯狗走了进来




“老师”熟悉的声音,抬眼望去,是他们




好在疯狗比老唐冷静,下课后才把他们叫出来,满脸笑意看着他们,一时间也不知道说什么




“那个,要不公布下你们回来?顺便给同学们表演个节目”




“嗯”毕竟难得回来一次,拒绝也不好意思




第三节课,全校师生集合在操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也不知道要干什么




校长上前讲话“我们立阳二中,向来人才辈出,期中更是有两位优秀学生,曾经在我们学校颇有名气。他们,正是挂在墙上带着红花的”




“东楼贺朝,西楼谢俞!”还没等校长开口,台下的师生抢先答




“没错,正是我们的贺朝谢俞两位同学,现在双双考入清华,如果有机会......”




【瞎扯一大堆后】




“请欣赏贺朝谢俞带来的歌曲《无意之间》”




下课铃声响起一遍一遍




翻阅书本这一页圈过的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青春向他们挥手




回忆过往种种




“一起去啊,更远的地方”




不需要到天涯海角,有你陪伴就可以了




看着高二三班




看着立阳二中




看着曾经老师




可惜,都毕业了,都过去了




好甜一本书




好惨一现实




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只是我们陪不了罢了





评论(12)

热度(1075)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