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衍⊙ω⊙

已删软件

[忘羡]哄

  

蓝忘机朝爬回床上的魏无羡挪了两步,对着那人的背影轻唤道,“魏婴。 ”

魏无羡眨了眨眼睛,把被子抓起来装作气鼓鼓,其实心底是在试探蓝忘机的反应。蓝忘机又道,“魏婴。 ”魏无羡朝更里处挪了挪,依旧不做声。蓝忘机沉默了两瞬,转而开口:“下次不会了。”魏无羡动了动耳朵,故意问:“什么不会?”蓝忘机站在原地垂下眸子,细看耳根竟也有些泛红,整个模样瞧上去有些手足无措。就在魏无羡以为他不会再说话时,蓝忘机突然道,“不 会咬脖子。”魏无羡像是喝了一杯不存在的水,下意识哽了哽喉咙。他的心跳有些快,刚想要说点什么,就听见蓝忘机的脚步声往另一边走去。好奇儿心催促他一探究竟,然而他甫一转身,就撞上了蓝忘机替他取出一件高领外衫让他穿衣的目光。魏无羡:……

他低头瞧了一眼自己的上半身,嗯,里衣将落不落,遍生的红痕在一抹白中格外惹目。蓝忘机注意到他的动作,微微偏过头。魏无羡抿着唇,不经意瞥到蓝忘机这幅自己办的事自己还害羞的模样,心里突然得意的不行。起初欲在咬人这件事上逗弄小夫君的心思也就丢在脑后了。魏无羨故意凑上前,朝蓝忘机慢悠悠的发出邀请,“我 胳膊好酸,二哥哥给我穿吧。”蓝忘机的视线缓缓落回来: .... . ”半响道,“好。”在故意放慢的抻衣动作间,魏无羡舔了舔唇角。他穿好衣服.“蓝湛, 你也给我梳梳头吧。”蓝忘机的目光一寸不落的看着他。只是这次没说话,而是领首应允。乌黑柔顺的发丝被温柔对待,搁在蓝忘机的手里,轻轻的挽并起每一缕。其实,这是蓝忘机第一次给人梳发。他正担心自己能不能胜任,魏无羡突然道,“二哥哥你知道吗?”蓝忘机静静的听 他说,把发带顺了过来准备系解。魏无羡露了点笑,“丈 夫给妻子梳发,梳到一定数量,可以为也们下辈子的姻缘牵线。一梳梳到尾.结发为夫妻嘛。”手间顺带的动作滞了一瞬,蓝忘机沉默了半响,定定的回应他,“往 后交给我。”魏无羡对着铜镜心满意足的笑了起来。蓝忘机看着镜中之人,问,“此 典故出自何处。”话里带有点想彻底看完整本书的意味。魏无羡无不真诚的说,“我 在话本子里看到的啊,就昨天买的那本。

蓝忘机:" ....魏无羡站起来,甩了甩自己的马尾,“怎么啦?”蓝忘机的睫毛微不可察的颤动了一番,“无事。 ”他看着魏无羡在自己面前转了几个圈,心中又被一阵强大的满足所填满。魏无羡突然踮起脚尖,在蓝忘机侧颊上落了个吻。蓝忘机.微微睁大眼睛。魏无羡勾住蓝忘机的抹额捏了捏,“二哥哥,其实我一点气都没生。”蓝忘机顺势把手放在了那人的后腰上。魏无羡接着道,“你可以对我做任何,只要你想做的事。柔软的心像是被泡进了温水里,激起满腔情意。蓝忘机轻抚着人的后背,坦然问道,“如此, 方才是为何。”魏无羡在他怀里明目张胆的闻嗅令人心安的檀香,“当然是我故意哒。 ”体位突然发生变化,魏无羡只来得及发出一声疑问“ 嗯?就被堵住了呼吸。

评论(29)

热度(3280)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