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衍⊙ω⊙

已删软件

[原顾]我的老婆是美人


原炀又出差了。他是真的讨厌这种事,但更讨厌让这种事累到他的老婆。用原炀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他累一点可以,但他媳妇儿必须得开开心心的飞机刚刚落地,原炀正拖着行李出机场打车,就一个电话先给顾青裴拨了过去:“ 青裴..”语气活是一只黏人大狗狗,原炀故意压低了声音,“我好想你。 ”这头顾青裴才放下文件,闻言唇角不可抑制的弯了一分,眼眸里闪烁着无奈又宠溺的光,嘴上却没松口:“不 是你自己要过去的吗?到了那边就好好工作,而且我们分开不到半


天。”原炀被他媳妇儿这种打算盘一样的语气惹得很是委屈,眼下却不能拿他怎么办,只能语气装不满:“对啊! 我已经半天没见到你了,你还不让我想你,我一一”顾青裴笑着截住他,“我可没说不让你想我这种话。”原炀得意的笑了起来,满面春风,“这可是你说的啊,晚上打视频,穿前天我给你买的那套睡衣。”顾青裴愣了两秒.回过神来红着耳垂骂了句“臭小子。”然后把电话挂了原炀看着手机上被挂断的页面,半分不恼,明明他和顾青裴隔了几百上干里, 可他好像已经能够想象此刻顾 青裴说话的神情和姿态,拉着行李脚下走的更快了除开和顾青裴腻在一起的时间,原炀在外就是一个完美的合作伙伴。到了这边对接的公司以后,原炀抒发见解,讨论方案,把一众想要讨价还价的合作者压的无话可说又心服口服,半个月下来,一见到原炀,对方的老总就连连称好,夸他是青年俊才,未来不可限量这天正当会议结束休息,原炀突然想起自己最开始被原立江丟到顾青裴手下管教的那段日子,回想到过去,他知道当时的自己在顾青裴的面前有多狂多嚣张,思及此处原炀看了一下时间,突然想给顾青裴发个消息,哪怕不能听到他的声音,哪怕那人可能正忙不会回复:青裴,我这边合作谈的不错,方案提成又往上走了两个点,快夸夸你老公,我是不是特厉害发完信息,原炀抿了一口以前不喜欢喝的咖啡,这东西对他来说一点吸引力也没有,可这几天他紧赶慢赶提着精神谈合作,就是想早点拿着满意的结果回去和顾青裴待在一起突然,一个柔柔的女声闯了过来:“原经理, 有什么开心的事吗?您笑的好开心。”原炀回头,果然是个小女孩,他端回生意场上用的那副面容,一点也不避讳的承认:“是啊, 我在跟我的爱人聊天。”女孩的表情明显滞了一瞬,面色有些遗憾,没一会儿她又重撑起精神,“您的爱人可真幸福,能有您这样的伴侣,您的爱人一定是个优秀又漂亮的美人吧。”闻言原炀的眼前第一时间就清晰的浮现出了顾青裴的影子,他的容貌他的周身,连他睫毛的长度在原炀的记忆里也一清二楚,仿怫眼下顾青裴就站在他的眼前意识到自己开始神游,原炀赶紧将自己拉回来,点点头,“嗯, 我的老婆是个美人。”话音刚落,顾青裴回了消息:照顾好自己,别太累。少喝酒慢慢来原炀心满意足又突发奇想,他故意给顾青裴发了个敬礼的表情,配字:遵命,我的老婆大人屏慕倒映出原炀热烈的笑容,在电话的另一边,又何尝不是呢只是..只是顾青裴没有这么像憨憨小乖狗,更为优雅一些,是一只满足又得意的狐狸模样他们在同一时间思念着对方,在同一刻因为想起那人就心生喜悦 

评论(8)

热度(2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